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上海过期食品销毁公司

上海过期食品销毁,上海报废食品销毁,上海临期食品销毁,上海肉制品销毁,上海罐头食...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注浆支护50型小导管冲孔机 隧道数控小导管冲孔机 自动导管冲孔机-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注浆支护50型小导管冲孔机 隧道数控小导管冲孔机 自动导管冲孔机-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注浆支护50型小导管冲孔机 隧道数控小导管冲孔机 自动导管冲孔机-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44.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4780 台
供货总量: 478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2 13:22
  询价
详细信息

注浆支护50型小导管冲孔机 隧道数控小导管冲孔机 自动导管冲孔机简介:

  利用小导管冲孔机加工出来的小导管进行支护过后,在对洞内碴土进行处置的时候,主倘或采用自卸车运输的方式对其进行处理;在进行开挖的时候,严重采用的是全断面法为主,而短台阶法为辅;二次衬砌采用全断面整体液压钢模衬砌台车,在对洞内混凝土进行运输的时候仍然采用无轨运输的方式。

  小导管冲孔机主图

小导管冲孔机介绍重大优点:

  1,多功能小导管冲孔机可在随便规格,任意材质的管材上一次成形多个任意式样的孔目,管材壁可为任意厚度,孔中心距可随意。

  2,高精度该小导管冲孔机由生产中心数控编程程序控制,加工而成的孔形平整且中心距。

  3,易操作整机采用微电脑控制,操作简便易学。

  4,多功能小导管冲孔机可在随意规格,任意材质的管材上一次成形多个随意姿态的孔目,管材壁可为任意厚度,孔中心距可随便。解决了之前商场上三工位冲孔机对管材壁厚的,无需芯棒,冲孔更加灵活自如。小导管尖头机所使用的模具材料全都是M12材质专用模具钢,相对其他模具适用的。

  小导管冲孔机细节图

  送料动力:采用大扭矩力对话同步伺服电机,具有反响快,定位精度高,低噪音,制动热损小,寿命长的特点。 运动控制:采用先进的plc控制器,触摸屏操作,简单方便 寿命保证:本设备标准件均为名优配件,基础件加工采用数控加工中心制作,装配精度高,大限度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小导管冲孔机实拍图

小导管冲孔机使用慎重事项:

  1.油箱的液压油超过液压油厂商法规时效时应更换,能够目视油位表,要是液压油已氧化偏黑了一定要更换。

  2.经常往模座移动面注射抗磨润滑油。

  3.非缩管机工作时间,请盖好防尘罩提防杂物进入小导管打孔机。

  4、插好电源,打开电机开关, 检察设备运转情况,确认运转正常后,关机。

  5、将本机底座上的V形铁骑附在管道上,然后调整链条的长度,并用插销定位,然后紧固链条另一端的螺母,使本机牢固地定位在管道上。

  6、按规定确认开孔直径,装夹合适的开孔器。

  7、起动电机,再一次确认开孔机,开孔器运转正常。

  8、扳动(压下)手柄,使开孔器徐徐向下, 接近管子时,察看开孔位置是否精确;反之,应关机并重新调整位置后再开机。

  9、开孔时,手柄下压应缓慢,并不断地用冷却液冷却开孔器。

  10、开孔结束后,关闭电机,卸下机器。小心轻放.

  小导管冲孔机成品图

  小导管冲孔,建筑钢支撑圆管冲孔,吊篮方管冲孔,钢模板角铁冲孔,显露架冲孔,防护栏冲孔等等送料动力:采用大扭矩力对话同步伺服电机,具有反应快,定位精度高,低噪音,制动热损小,寿命长的特点。运动控制:采用先进的plc控制器,触摸屏操作,简单方便寿命保证:本设备标准件均为名优配件,基础件加工采用数控加工中心制作,装配精度高,较大限度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小导管冲孔机可广泛应用图

  数控全自动冲孔切料机顾名思义就是既能同时实现冲孔和开料的工作,又能根据产品需要单独进行冲孔操作或是开料操作。在正常例范的操作环境下,冲孔切料机可以一次同时进行四根管的冲孔操作,而每根管都允许经过电脑主机设置而在冲单面孔和双面空之间随意切换,满足了大多数机械行业对于管材加工的加工量和生产效力的需求。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