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上海过期食品销毁公司

上海过期食品销毁,上海报废食品销毁,上海临期食品销毁,上海肉制品销毁,上海罐头食...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防爆涡街流量计 涡街流量计防腐 生产基地-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河北防爆涡街流量计 涡街流量计防腐 生产基地-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河北防爆涡街流量计 涡街流量计防腐 生产基地-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06.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6068 台
供货总量: 606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8 10:20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防爆涡街流量计 涡街流量计防腐 生产工厂

  涡街流量计特点是压力损失小,量程范围大,精度高,在测量工况体积流量时不受流体密度、压力、温度、粘度等参数的效力。无可动机械零件,维护量小。仪表参数能长期稳定。

  涡街流量计采用压电应力式传感器,可在-20℃~ 250℃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工作。有模拟标准信号,也有数字脉冲信号输出,容易与计算机等数字系统配套使用。

  涡街流量计是一种速度流量计,在许多领域用于测量液体、气体和蒸汽的流量。电阻值的变化对应着流量的变化也就是涡流的频率,这允许经过检测铂电阻线的电阻变化频率来获得,涡街流量计是放置在流体中的非流线型涡流发生器,涡流的速度与流体的速度成正比,从而计算出体积流量,涡街流量计适用于测量液体、气体或蒸汽。

  涡街流量计安装慎重事项

  属于对管道流速分布畸变、旋转流和流动脉动等敏感的流量计,因此,对现场管道安装条件应充分重视,遵照加基地使用阐扬书的要求执行。传感器在管道上允许水平、垂直或倾斜安装,但测量液体和气体时为防范气泡和液滴的干扰,安装位置要注意。

  涡街流量计用途:

  涡街流量计结构简单牢固,安装维护方便,格外适用于冶炼厂、化工厂、输油管道等工业现场的使用。

  涡街流量计工作原理

  在流体中设置旋涡发生体(阻流体),从旋涡发生体两侧交替地产生有规则的旋涡,这种旋涡称为卡曼涡街。

  涡街流量计的旋涡发生体是检测器的重要部件,曾经开发出模样繁多的旋涡发生体,它可分为单旋涡发生体和多旋涡发生体两类,单旋涡发生体的基本形有圆柱、矩形柱和三角柱,其它模样皆为这些基本形的变形。三角柱形旋涡发生体是应用多的一种。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